產業翻譯

法律翻譯服務

美加翻譯社廣泛的為台灣的律師事務所、法律事務所、政府部門、以及上市櫃公司的法律部門提供專業的法律翻譯服務。

我們有卓越的翻譯技術,能確保在快速且大型的翻譯專案中,確保客戶在約定的時間內得到需要的文件格式,並符合資訊安全保密保障。

由我們為您承做法律方面的翻譯服務的優點:

  • 以母語翻譯人員為主體的內部法律翻譯團隊,能提供您準確的內容。
  • 專門的專案經理為您提供持續的幫助與服務。
  • 優異的排版人員可製作出您需要的文件格式。
  • 十多年在法律方面翻譯的紮實經歷,如公司法、環境保護、稅務和會計、知識產權、專利法...等。

金融翻譯服務專家

金融市場是稅務、法律、法規、審計和併購等多方面經濟學的綜合,十多年來,美加翻譯社定期為國內上市櫃公司提供金融翻譯和語言的服務方案。

年報與財報的翻譯專家

許多上市櫃公司的財務報表和年度報告,是由美加翻譯社翻譯,翻譯並製作完美的年度財務報告,需要有精通財務翻譯、語言翻譯、產業翻譯的翻譯人員團隊,委託我們,即使是在緊急時間內,也能以快速的時間達到準確與一致的翻譯。

由於國外的投資人非常依賴能夠國際化的年報與財務報告,尤其自108年起,金管會將提高英文資訊揭露比率列為重大改革事項,並依照「金融發展行動方案」循序要求上市公司至112年起全面申報英文版股東會資訊,依資本額或外陸資持股比例條件,分三階段逐步規範上市公司申報英文版股東會議事手冊及會議補充資料、股東會年報及年度財務報告,因此能準確地翻譯這些報告至關重要,美加翻譯社擁有十多年的金融翻譯經驗,可圓滿完成您的公司的年報與財報的翻譯。

網站翻譯服務

美加翻譯社透過一系列的翻譯技術,能圓滿解決您在台灣、甚至全球範圍內的發展瓶頸,也就是您的公司官網。

您需要策略性地思考網站翻譯

您的公司官網,如果能有一個良好翻譯的外國語言版本,絕對可以讓您的客戶積極增加,業績也能速成長,因此,您的公司官網需要專業翻譯的內容,以吸引客戶,並反映出公司的品牌價值,與產品質量。

美加翻譯社是最適合您業務需求的網站翻譯服務公司,因為在網站本地化方面,我們有充分的經驗,並在細微關鍵處,有優異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心將公司官網進行全面的網站翻譯升級,透過美加翻譯社的資深翻譯團隊,與編制內的國外翻譯人員相互交流,可準確地在您預定的交期內,圓滿完成您的網站翻譯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