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美加翻譯社

一切的開始

「美加翻譯社」,民國95年在台北市設立,是「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優秀的正式會員,公司位置就在和平東路一段,距離捷運古亭站僅30公尺,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

經過十多年不斷發展與創新,對翻譯人員的測試考核與汰弱留強,「美加翻譯社」現已成為台灣最卓越的翻譯公司之一(請按「這裡」查閱google評價)。

守信、守時、保密

我們對每一位客戶均莊嚴承諾「守信」、「守時」和「保密」的工作信條,我們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品質最高、速度最快的翻譯服務,並保證價格合理、公正。

滿意的品質

美加翻譯公司透過龐大翻譯資料的整合與歸納,擁有自身的專業翻譯資料庫,可以提供各領域高效的優質翻譯服務,從基本上確保了終端翻譯的品質和效率,另外也培訓了專業獨立、可視作業負荷狀況而動態調配的機動任務編組,滿足客戶臨時且急迫的翻譯需求。 而且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翻譯進度,我們利用網際網路的即時性,可隨時提供國內或國外客戶最迅速便捷的諮詢。

就是如此制度化的運作流程、嚴格的品質控制體系、挑剔的審核標準,所以能夠贏得客戶的掌聲,為客戶提供滿意與一流的翻譯服務。

專業的翻譯團隊

彙集全台灣一千多名專家級翻譯人員,精通近百種語言,八十多個專業領域

美加翻譯社的翻譯人員,除主要的英文、日文、韓文外,還包括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俄文、阿拉伯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緬甸文等在內的數十個語種,不僅有母語的外語人員,也有該專精語言的台灣專業人士。

主要提供產業領域,包括:半導體、IT、電子、電腦、資訊、資安、軟體、通訊、金融、財經、銀行、證券、保險、經濟、管理、商務、法律、航太、航空、機械、醫藥、衛生、醫療、器械、化工、石油、能源、環保、鋼鐵、冶金、生化、建築、建材、汽車、紡織、染整、服裝、造紙、食品、農牧、政策等。 不僅有學富專精的專家學者,也有深耕該產業領域的上市櫃專業人員。

匯款資訊

戶名:美加翻譯有限公司

銀行:第一商業銀行(代碼007)公館分行

帳號:173-10-0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