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翻譯

金融翻譯服務專家

金融市場是稅務、法律、法規、審計和併購等多方面經濟學的綜合,十多年來,美加翻譯社定期為國內上市櫃公司提供金融翻譯和語言的服務方案。

年報與財報的翻譯專家

許多上市櫃公司的財務報表和年度報告,是由美加翻譯社翻譯,翻譯並製作完美的年度財務報告,需要有精通財務翻譯、語言翻譯、產業翻譯的翻譯人員團隊,委託我們,即使是在緊急時間內,也能以快速的時間達到準確與一致的翻譯。

由於國外的投資人非常依賴能夠國際化的年報與財務報告,尤其自108年起,金管會將提高英文資訊揭露比率列為重大改革事項,並依照「金融發展行動方案」循序要求上市公司至112年起全面申報英文版股東會資訊,依資本額或外陸資持股比例條件,分三階段逐步規範上市公司申報英文版股東會議事手冊及會議補充資料、股東會年報及年度財務報告,因此能準確地翻譯這些報告至關重要,美加翻譯社擁有十多年的金融翻譯經驗,可圓滿完成您的公司的年報與財報的翻譯。